小巴❤最愛沖田組

本名第一位為沖田組,第二位是蜻蛉切,偶爾會產糧

《女僕裝》—— 沖田組&女審神者

* 沖田組+女審
*女審名字有
*有87成份是腦洞+惡搞+輕飄飄的女僕裝構造而成,點進前請三思,點進觀看時請不用太認真
*自寫自娛樂的賀文,有BUG還是設定什麼的請無視
*強制性end
*祝各位閱讀愉快❤





「夜,我,我換好了。」清光有些扭捏拉著裙角。

下面涼涼的感覺很奇怪。

「哇!天啊,清光君好可愛!!!」柊夜開始上下打量,圍繞他一圈。

穿著短袖的衣服露出了細長漂亮的手臂,裙子長度只到膝蓋 ,可以看見穿上黑色絲襪的大腿因為沒有多餘贅肉而顯得修長,纖細的身材真的穿什麼都好看,「沒想到會這麼適合!」

「哈哈,謝謝……」聽到稱讚不知該不該高興的清光回答地有些無力。

時間稍微推前十分鐘。

柊夜跑來找清光,支支吾吾得說因為手頭上有件衣服想找個人試穿,但本丸中只有清光一人當選。

『所以不知清光君能不能幫忙?』

『嗯,沒問題。』他沒想太多就一口答應。

反正世界第一可愛的加州清光穿什麼都一樣帥氣又可愛~

當他看到衣服後根本想把答應試穿的自己給捏死。

如果是西裝或者甚平那還好。

結果柊夜遞過來的是女僕裝。

一件哥德式女僕裝。

外加貓耳頭箍跟黑色絲襪。

——我現在反悔來得及嗎?

『清光君剛剛答應我了,不可以反悔哦~』像是知道他內心在想什麼一樣的女孩笑著說道。

『……好。』清光欲哭無淚地接過衣服。

時間拉回現在,清光也只能悔不當初。

真的好害羞!

……雖然穿起來意外的舒服。

「好,清光君先不要動,我要檢查一下哪裡需要改。」柊夜捲起袖子說道。

待付喪神點頭後女孩便開始動作,「恩……衣袖沒問題……裙子部分長度剛好……領口也沒問題……」

「這件……衣服是夜自己做的嗎?」大概是想要轉移羞恥心,清光開口問道。

「嗯,是以前在我唸書時期跟一位好朋友學做的。」回憶起那時的情景,柊夜開心笑著,「他最近開了一家屬於自己的的店,所以做了一件符合他風格的女僕裝送給他當賀禮。只是……」她搔搔臉繼續說:「我已經有段很長時間沒做過這樣的衣服了,難免有些生疏,不知道他會不會嫌棄。」

「怎麼會呢?」清光拍拍她的頭,「我是覺得……如果我是那位朋友的話,收到這麼用心製作的禮物一定會很開心的。」他微笑地提著裙子,「妳看,衣服這麼可愛,我想他應該不會嫌棄吧?」

只是不知為什麼有種說不上的違和感。

「嗯,謝謝你。」

正當清光想要說什麼時,一把不屬於兩人的聲音插進來,「夜君,我拿點心來了。」

清光整個人一震,緩緩轉頭一看,只見藍髮付喪神坐在茶座那裡託下巴看著他們,嘴裡還咀嚼著點心。

「等下!你是什麼時候在這裡的!」清光大喊,不難聽到聲音在顫抖著。

「恩?好像是從你說【這件……衣服是夜自己做的嗎?】那時候就在了吧?而且看你們聊得這麼開心我也不好打斷。」隨後將點心吞下,安定揚起惡意滿滿的笑容,「不過,還挺適合你呢~清·光·醬~」

「不要這樣叫我!」清光整個人起雞皮疙瘩。

「可是很可愛啊,清光醬~」不知是有意還是無意,柊夜也跟著一起喊這新綽號。

「夜妳不要跟著他一起鬧啦!」清光摀住臉,一整個內心複雜。

「話說夜君妳的手也蠻靈巧的。」

「謝謝誇獎。」柊夜開心笑著,下一秒像是想到什麼一樣說道:「我想起我還有另一件女僕裝,安定君可以幫忙試穿嗎?」

「哈?」發出怪音的是清光,他沒料到自己主子原來還暗藏另一件。

「可以,不過我有條件哦。」

「請說,只要在我的能力範圍之內。」

安定想了想,「那,換取一個月份妳親手做的手工甜點,如何?」

「成交!」柊夜立起拇指,「那請你稍等我一下,我去拿衣服。」

目送女孩離開後,安定才注意到一直插話題的拍檔縮在角落,他像是明白什麼一樣說道:「不要跟我說你什麼條件都沒有交換就這樣把自己賣了。」

清光默默地點頭。

他完全沒想到還有這樣操作!早知道、早知道……嗚嗚。

安定突然覺得他的拍檔好呆好天真好好騙,不過他不會給予同情心。

「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!」

「沒有。」但微微顫抖的肩膀出賣了本人。

「喂!」之後,清光緩緩開口說:「我真的沒想過你會答應。」

「只是一件衣服又不會怎樣。」安定聳聳肩,「而且陪一下某個笨蛋穿女裝也不壞。」

「……我不會謝謝你的。」

「比起你的感謝,我比較期待夜君做的甜點。」

「想打架就直說不要拐彎!」

「隨時奉陪。」

要不是柊夜回來得及時,沖田組絕對會開打。

「來,給安定君是這件。」柊夜拿出另一件不同風格的女僕裝。

是一件和風式女僕裝。

再附加白色絲襪。

「……」安定這下沉默了,但手還是去接。

過了大約五分鐘,安定喊了一聲『我換好了!』從另一個房間出來。

「哇,天啊!」柊夜目不轉睛,清光則是不爽的「嘖」一聲。

雖說清光跟安定的身材都屬於纖細型,但各有各不同的屬性。

打個比方,如果清光是可愛小妖精的話,那安定是清秀佳人了。

加上安定原本就有著清秀外表跟白皙皮膚,穿上這件女僕裝後直接把這些點加分加到爆表。

「沒想到比我想象要漂亮多了。」柊夜的眼睛完全是閃亮亮的。

「謝啦。」安定只是笑笑沒多說什麼,眼神卻若有所思地看了清光一眼。

「……夜。」清光拉拉女孩的衣角,似乎不太高興地嘟嘴。

哎呀哎呀?柊夜輕笑地輕輕撫摸對方的頭,「清光君現在可是比任何人都還要可愛。」

「嗯!」清光開心地點頭,眼神寫滿『哼哼,怎樣?』回看著拍檔。

小孩子氣。安定忍住翻白眼的衝動。

「好,安定君有沒有覺得哪裡不舒服嗎?」

「恩……整體上是沒問題。」安定看著觸感很好的布料,「或許是我的錯覺,衣服會不會太合身了?」根本是訂身打造吧?

清光瞬間一臉恍然大悟,說不上的違和感就是這個!

無論是胸圍還是腰圍都合身,但過於合身也是一個疑點。

說是送人,其實……

兩人默默地轉頭望向女孩,還各別雙手遮胸。

「啊啊,不是你們想的那樣!」柊夜急忙澄清,「衣服確實是送人的,只是他的身高跟身型都跟你們很接近,所以才會這麼適合。」

哦哦,原來是這樣。

不過,隨後又浮出一個問題。跟他們身高身型很接近?那位朋友不就是……

「對了,他是男生哦。」柊夜再接一句順便解答了他們心裡疑問,「跟小亂一樣是個喜歡穿女裝的男生。」

……交友範圍真廣闊啊。看著說『有機會的話,一定會介紹給你們認識!』的女孩,兩人這樣想著。

***

過了幾天後,柊夜開始實現承諾,為安定做了一份手工甜點。

當然,也多做了一份給清光當謝禮。

正當清光想給女審熊抱時,下一秒被拍檔暴力對待,差點在飯廳大打出手。



(完)

评论

热度(2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